close







今天跟你從某教室聊到了某樓梯,再莫名的從那裡聊回了教室。

很久沒這樣瘋狂的與人分享自己的發現了。

怎麼說,重來一次的話,我還是會很殘念的看著你轉到別班吧。

目前除了你,還有那個有越來越fashion的趨勢的他,還有哪個生活在這山區中的人類能理解我的語言呢?



可是,我們快升三年級了耶。

教室,應該不會在同一層吧,人數差了不少。

也就是說,這樣子聊天的日子,剩下沒幾天吧。

即使我可以,我也不想任性的打擾你念書,只因為自己想要分享事情的私慾。



我相信你能考上台大醫科,就像我相信我能考上台大經濟一樣。

成真的話,校區就在對面,還是偶爾能在一起走一段路吧。

所以我們都要努力才行。





說好了喔。

要一起踏進台大的校園內,做個台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n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