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任意對號入座。

只是看了以後不要來問我。




我真的煩了,你根本什麼都不是,為什麼要那麼care我?

你用盡各種方式來做你所謂"關心"的動作,要不是對你還有一絲憐憫,你的名字早就在我的黑名單之中了。

他媽的你很煩你知不知道?



為什麼我的pixnet要鎖?就是怕像你這種多管閒事但自己的事情卻管不好的混帳來幫倒忙。

所以你現在問我什麼,我寧願說謊,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即使真的還有一些事情沒有完全的解決掉。



看看你自己,再決定要不要對我多說什麼吧。

你根本就沒有那個資格勸我什麼,對我表達你自己的意見。

在我眼中,你連那鍋只會宣揚理想的湯都不如。

先墊墊自己的斤兩吧你。



而且我沒必要跟你報告我最近在幹嘛吧?

我連我父母都不給知道了,你又有什麼資格知道?

我要忙到焦頭爛額情緒崩潰翻桌摔電腦亂罵人都是我家的事。

跟你這個外人一點也無關。




滾得遠遠的,以免礙我的眼。

我的路途上不需要你這顆絆腳石相伴。




而且我還要很抱歉的告訴你。

正在發這篇網誌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才是那個整天嘴賤到比平常嘴賤時還嚴重的,真正的我。

被騙了都不知道,我暫且原諒你。




不,我不用原諒你。

像你這種該死拿去回收都沒人要的雜碎根本不需要我的抱歉,也沒資格接受吧。

哼。(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n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