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踩過一次又一次的死亡線=截稿日
如微風般輕盈的
如大石般沉重的

卻在四十八小時前踩到了真正的死亡線=死亡線
一切只在一念之間
相距一百八十分鐘的抉擇竟讓我
掉了一個晚上的淚

God Bless.
我有幸抓回那一個不想被啟動的死亡線
──或說是你、妳、及你所抓回的
鐮刀仍架在彼此的頸間
我們開始學著遊走在存與歿的邊界

死亡線,終究隔絕了彼此曾經相疊的呼吸
生命的稿件仍需要多次校閱
即使總有一天我們都必須交出此嘔心瀝血之作
──但我不希望是此刻
我們,都還沒學會珍惜彼此的,此刻

 

送給我最愛的老媽。

答應我,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n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