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00八年四月二日,中午時分,一通電話打開了我尋找已久的出口。

EXIT is there.

 

 

 

雖然在成績出來的那一刻,台大心狠手辣的把我推給了政大。
雖然在第一階段出來的一瞬間,政大又毫不留情面的賞給我一個巴掌。

沒關係、我說。
我仍然會持續追求我的夢想、我的經濟系。
然後清大看到了我。

 

我,現在是清大人,而未來將也會以自己是清大人為傲。
我無法否認踏入清大校園那一刻的莫名悸動。

我,現在是永久值日生。
於是在4/3那天,我用無條件接下國文小老師的職務,以及NT$985證明了這一點。

 

夥伴們啊,我提前離開了戰場,不能與你們一同戰鬥了。
抱歉。
但是,我會做那個最堅強的Back-up。
支持你們到最後一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n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