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以為忙碌只會帶人入睡。
但,這次我錯了。

出口並沒有完全的打開,只是一條小小的縫而已。
但我卻為了那一絲微弱的陽光而感到無比雀躍。
這條道路是自己選的,於是就必須堅定的走下去。
你卻不在終點。

忙著翻譯,翻到我的左邊肩膀舊傷復發急需砍掉重練。
忙著服務,服務到明明就有12個值日生但卻好像只有我1個。
忙著志工,搬書搬到我痛恨自己的體力為什麼可以差成這個樣子。
忙著趕稿,趕到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但是進度卻只有全文標題跟第一章的小標。

卻沒有因此忘了你。

我曾經以為忙碌可以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胡思亂想。
但事實證明過度忙碌之後的空虛感會讓人極度絕望。
我在水深不到膝蓋的泳池裡漫遊,
卻感覺周圍的氯氣漸漸充滿我的呼吸。

  

出口的方向,你不存在,只存在著看不見底且沒有光的深淵。

那就推我一把吧。

讓我摔個暢快。

讓我不需要多餘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n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